close

 下巴成了影響臉型的關鍵

想要擁有美麗的容貌,下巴絕對是影響一切成敗的關鍵,在現今整形風潮盛行下,要成功塑造小V臉已經不再是難事

 

部落客正妹Even的好姊妹嘎嘎因為天生下巴短,導致臉型看起來比較圓,不禁讓她為了此事而煩惱,Even無奈的說:「短下巴讓嘎嘎臉型看起來比較大比較圓,臉的比例不好,而且似乎少了一點自信的感覺……」,面對到這樣的問題,他們深思熟慮了許久,最後決定到維格診所尋求醫師協助。

 

詳細的諮詢過程

由於每個人狀況都不同,給醫師做諮詢是最重要的,經過邱文寬醫師的評估,最後決定進行卡麥拉墊下巴手術

 

Even特別提到:「下巴手術是由邱文寬醫師操刀,邱醫師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她很清楚詳細解說,而整形這件事,除了醫師技術重要之外,美感也是重點!」,嘎嘎在維格診所邱醫師的建議下,決定做卡麥拉墊下巴手術,而邱醫師也針對改善部位作完善說明,只為了塑造出絕佳的自然美感。

 

術後改變最為驚人

整個墊下巴手術很順利,也讓後續再照顧上很輕鬆,不僅讓她下巴變得堅挺立體,還重新找回自信心來

 

Even讚嘆的說:「嘎嘎術後前幾天下顎會有些腫,需要幾天的時間才會慢慢消掉,但下巴形狀會逐漸看出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整個變成V臉,視覺上臉變好小!」,看到好友臉型如此好看的Even,心裡都默默的羨慕起來,不得不稱讚維格診所的醫療團隊了。

 

臉型完美自信跟著來

Even看到好友臉型有這麼大的改變,整個都替她高興起來,甚至很感謝維格診所的醫師及人員

 

「非常感謝百禾維格診所,以及邱文寬醫師的專業與細心耐心,讓現在的她對自己更有自信了!」,這是Even後續向我們提到的,維格診所在此提醒各位,進行手術類整型應先與醫師詳細溝通,充分讓醫師知道你想要的感覺,才能雕塑出令自己滿意又自然的容貌。

By Even

 

更多維格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vigorbeauty.com/ 

arrow
arrow

    vigorbeaut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