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給自己乾爽的人生

台灣天氣溼熱,每到夏天的時候,身體出汗情形會特別嚴重,這時擾人體味更容易散發出來,其實透過MiraDry腋淨爽療程,就可以還你清爽的夏天

 

她本身因為討厭腋下濕濕的感覺,還有流汗時所帶來的臭味,於是,特地到維格診所接受MiraDry腋淨爽的治療,她興奮的說:「因為是非侵入性微波技術,恢復期短,可立即回到工作崗位.聽起來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決定來做MiraDry腋淨爽,期望可以當個乾爽美人!」

 

免動刀的療程更讓人放心

知道MiraDry腋淨爽優點的她,經過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要做MiraDry腋淨爽的療程,來改善腋下擾人的問題

 

前有看過朋友做其他腋下手術的她,對這次要做的MiraDry腋淨爽反而很放心,她特別說到:「之前有看過朋友做過汗腺切除,開刀後還要休養幾天又怕傷口感染,整個很擔心受怕的感覺,MiraDry腋淨爽是非侵入式的非常讓我安心。」

 

簡單輕鬆的治療

在她治療過程中,對維格診所專業醫療設備很肯定,更是頻頻稱讚醫師的技術好,讓她感受到舒適的療程

 

MiraDry腋淨爽療程中機器會把腋下的肉稍微吸起來,對我來說完全不痛,只有比較邊邊的肉有感覺,整個療程算很舒適的!」,這是她在療程後與我們分享的感受,維格診所自由店劉妍希醫師指出,MiraDry腋淨爽主要利用微波熱能的技術來達到療效,所以是無痛、沒有傷口、安全性高的療程。

 

滿意的結果,如同擁有自在生活

經過這次MiraDry腋淨爽的治療的她,不但解決煩人的腋下問題,甚至讓自己更有自信了

 

她滿意的表示:「做完療程一周後,腋下剩一點點腫腫的,現在已經感覺到沒什麼流汗與味道,整個好乾爽,往後的夏天我都可以舉手啦!」,維格診所南西店林聖山醫師提醒,接受療程前要考量自己的肌膚狀況,也應該找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是不是適合做治療,並且做完療程後要特別注意保養,才能有效發揮療程最大功效。
 

更多維格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vigorbeauty.com/ 

arrow
arrow

    vigorbeaut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