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除刺青的好療程

現今許多人對於刺青有不同的見解,刺青的原因也有百百種,但可有不少人為除刺青而煩惱不已,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對高中時所留下刺青不滿意的奈奈,一直有想除刺青的念頭,但一方面擔心著療程效果不佳會留疤,直到她看到女神范冰冰到台灣來打皮秒雷射,知道台灣有這麼棒的雷射療程,於是,才決定到醫美做除刺青療程,奈奈認真的表示:「我上網爬很久的文,才選擇去中山區的南西維格皮膚科診所,進行我的除刺青體驗日記!」

 

專業的醫療團隊諮詢

對維格診所整體規畫非常讚許的奈奈,在人員的安排下很快接觸到林聖山院長,並對林院長的醫學專業很肯定

 

奈奈非常開心的說:「林院長非常細心的幫我解說皮秒雷射的作用和療程後要注意的事項,讓我感到非常放心呢!」,經過維格診所林院長細心評估後,奈奈對自己要打的PicoWay皮秒雷射效果很清楚,並接受了PicoWay皮秒雷射的治療。

 

簡單快速的治療過程

療程中奈奈對林院長的技術很信任,在他熟練的動作下療程很快地結束,整個療程很順利的完成

 

「第一下真的滿痛的,畢竟是打深層能量會比一般雷射再強些,但林院長手腳非常迅速,整個過程大約1分鐘左右就結束。」,這是奈奈在打完PicoWay皮秒雷射與我們分享的感受,維格診所百禾店邱文寬醫師說明,PicoWay皮秒雷射是利用聚焦光震波在短時間內放大雷射能量以達到擊碎黑色素,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可以有效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期待療程效果的出現

經過一次PicoWay皮秒雷射的治療,奈奈手上刺青已經明顯淡掉很多,再配合著醫師的指示照顧,都能復原得很快速

 

奈奈看到自己打完PicoWay皮秒雷射的情形後,發現到原有的刺青淡化不少,並且期待著後續的療程,奈奈滿意的表示:「說實在的只有在打的當下會覺得有痛感,打完冰敷完後,除了洗澡洗臉時要注意別碰到水,藥膏一天擦數次,其它方面都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喔!」

By Nana奈奈

 

更多維格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vigorbeauty.com/

arrow
arrow

    vigorbeaut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