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的炎熱起來,女生紛紛穿上小背心、超短熱褲,清涼裝扮隨處可見,但有人卻為著腋毛和腿毛外露困擾著,怕造成別人觀感不佳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女生們開始穿起清涼衣物,甚至相聚約好要到海邊戲水清涼,其實這過程之中不少女生都曾為了體毛擔心著,於是,開始煩惱起怎麼除毛才好。其實除毛為了能一勞永逸,許多人會尋求醫美除毛療程的幫助,百禾維格診所表示,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下,許多雷射療程都能拿來除毛以及治療各種皮膚問題。

 

要如何把體毛都清除乾淨,又能維持良好的顏面,成了不少女生在追求的,其實面對各種外貌問題,只要藉由適合的療程都能解決。

 

百禾維格診所說明,以前大家知道的除毛方式,蜜蠟、刮毛、鑷子拔毛等暫時性除毛,其實現代女性可以選擇醫美療程ProU透白機來除毛,ProU透白機針對黑色素較好吸收的雷射波長,在配合可調式脈衝時間的功能,可除毛以及治療各種色素斑,且治療效果佳。除了把身上體毛都管理好之外,保持良好的顏面更是重要,百禾維格診所建議,平時可以藉由玻尿酸改善因皮膚乾燥,所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透過醫美療程可以簡單擁有姣好的外貌,但後續保養動作更不能少!

 

愛美雖然是人的天性,人人都會想要擁有動人的外貌,但每個人體質都不相同,所適應的情況也會不同,因此,即使做過雷射除毛療程,還是會因為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及生長週期的不同,需要36個月療程時間,效果也會有所差異,百禾維格診所提醒,在治療前先與醫生做詳細的諮詢才能適當找出解決的方式,並且在療程後遵循正確的保養方式,才能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優美體態。
 

 

 

更多維格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vigorbeauty.com/

arrow
arrow

    vigorbeaut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